相關內容

  • 稱霸高球界 唐納:高大不一定強放大照片

    稱霸高球界 唐納:高大不一定強

(路透杜拜12日電)英國高球名將唐納(Luke Donald)缺乏像其他許多選手的大力道,但仍稱霸大西洋兩岸高壇,他希望其他個頭不大的球員能了解,打高球不一定要大個兒才能打得漂亮。

世界排名第1的唐納10月成為美國PGA巡迴賽獎金王後,昨天再添歐洲巡迴賽獎金王的頭銜。他告訴記者:「我相信外面有些打高球的人看到我的成就後,會發現你根本不需要非得把球揮得超遠不可。」

「比賽需要的不只是打得遠而已,我也很想打得遠,但我發揮我的條件、保住我的優點。」

「我已經證明,如果你短桿打得好又熟練,推桿也很棒,整年表現無論如何也會不錯。」

唐納在杜拜世界錦標賽(Dubai WorldChampionship)以第3名作收,敗給奪冠的西班牙選手季羅斯(Alvaro Quiros)。中央社(翻譯)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7ejp7m 的頭像
    u7ejp7m

    u7ejp7m的部落格

    u7ejp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